close

孔雀石綠、毒奶粉、三聚氰胺、塑化劑、二氧化硫、毒澱粉、順丁烯二酸…

在你們我生活四周已經充滿了化學毒藥 @.@~

到底我們吃的是食物還是食品?

近幾年來,幾乎是每年都在爆料!

原來我們隨手可吃的東西都是〞加料〞的【食品】!

且很多都是化學加料出來的,一想到這裡就心驚驚。

連最基本的【吃】都一代不如一代。

現在的小孩從出生離開母乳之後,就有毒奶粉的疑慮

長大更不用說了,吃喝玩樂,連小朋友的洗澡書都被汙染

我想我應該著手【退一步,回歸原始】

就如同我當初懷孕時不希望下一代跟我一樣有過敏體質的初衷

也希望下一代能在這個時候多接觸自己動手做

透過自己動手做的方式,除了讓家人跟自己能吃到【食物的原味】

也藉由這樣的方式,親子家人間能有個共同討論的話題

並且瞭解彼此的想法、近況及一起動手做的分工合作通力完成一件事。

PS:自私的想法是希望家人能像上一輩的生活一樣,自己動手做,享受到食物原本的味道。

arrow
arrow

    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